close

這兩天去看了愛愛院的阿祖、跟朋友親子餐廳聚會、去教會接阿嬤、去操場跑跑、回公嬤家當大爺...

覺得嘻小子真的又長大好多!讓我來記錄一下!!

#親子餐廳玩耍

發現他很會自己找樂子、也比想像中懂得在環境求生存(或許去學校真的有差)

會自己玩車子、廚具之外、衝上溜滑梯懂得卡位不被推擠受傷、會主動拿自己喜歡的玩具,但遇到其他小朋友要玩也樂於分享!

不會一直黏著爸媽,可以自己玩!也愈來愈可以自己吃飯了!(拿湯匙比以前穩,也較願意自己來)

IMG_3656.JPG  IMG_3624.JPG  IMG_3631.JPG 

#運動咖

可以陪公去操場跑步!愛看人家打球(可以站在旁邊看人家打羽球、籃球看很久)

被老爸培養很愛看棒球,平常少看電視,但一開就說要看“棒棒球”

真的知道什麼是棒球!轉走或是轉播進廣告都會問我“棒棒球咧” 開始了會說“棒棒球回來了”

童言童語那腔調真的好有趣 XD

這兩天發現鏡頭帶到拉拉隊時還會跟著舉手加油!

遇到全壘打我說“出去了!”會跟著說“出去了”

晚上洗完澡還舉手跟我說“全壘打”(雖然發音不太標準但這也太會學了!)

#拜託

晚上看到大家吃水餃他也想吃!

主動說:”水餃 謝謝 拜託“(說拜託時還雙手合十拜了一下)

真不知道啥時學會這個動作的!真的是不給他吃都不行

IMG_3646.JPG

-----

整理起來之後想想,或許真的不用太擔心他會不適應新學校

實在是太鬼靈精怪了!我想他會有他的生存之道的!

 

arrow
arrow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