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到各大車廠試了不少車,與許多業務交流。
有些人讓我們覺得親切舒服,又能獲得不少資訊!
有些人一樣很親切友善,但有些問題不太能獲得明確回覆。
有些人一樣能提供資訊,卻讓我們有總緊迫盯人的壓力...
我跟隊友最怕這種...,有時候躲業務的電話,像是躲債主一樣 XD
 
有時候店員的熱情會讓我覺得害怕
經過星巴客嘴饞想看看有什麼點心...
"妳好 今天想吃什麼? 找晚餐嗎? 要喝什麼咖啡?"
路過某家服飾店
"小姐找什麼衣服? 上衣嗎?褲子嗎?"
 
最經典的應該屬於在路上邀請吃早餐的那一群
以及健身房的業務了吧
 
很多很多問題一湧而上,讓我疲於回應,無法思考...
只想逃跑...
 
奈奈說書提到令人感動的服務,我想還有一個部分值得思考。
如何提供貼心又沒有壓力的服務,或許才是大家最需要的!
 
而我在想,不只是服務業...
身為生活中的各種角色:媽媽、妻子、女兒、員工...
我又該如何經營自己的位置,提供專業的服務,讓對方感到有趣、被尊重,而不是感到壓力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my365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