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所謂吸引力法則嗎?還是什麼莫非定律?

當我有想要練習記錄跟寫作的念頭時,這麼剛好就讓我遇到相關的活動。

早上發現朋友開了一個名叫「642件可寫的事」的活動,有主題的隨意書寫。

今天,朋友寫下:

週一造句接龍
#一起來寫寫你的週一

每個週一早上,我和Monday Blue賽跑,跑得比它快,我就贏了!

而我的週一是這樣的...

「週一早上,由即將一歲八個月的兒子開跑,喚醒我的Monday Blue!我開始努力奔跑收拾著他的包包與我的煩躁,一路跑跑跑,帶著他衝向托嬰中心... 呼~ 交棒給老師!優雅搭上公車,小小結束這一回合。」

或許這樣優雅的交棒實在太過邪惡與僥倖,回家我就接下了燙手的一棒。

今天的小子不知怎麼了,異常難相處

接他的時候,老師說他在學校玩門說不聽,被罰站在牆壁旁黏手手(手貼牆壁,不是真的黏),不開心一直哭。

我抱著他跟老師說話的同時,他也一直抓我脖子,說不聽、一說就哭,脖子留下好多條爪痕...

晚餐也不開心,要吃不吃、挑食、要玩水、要喝湯倒湯....,一個不小心,碗盤被他小手一揮,通通撒了出來!

我的優雅,也跟著全灑了出來。用剩下的理智把他帶離餐廳...

IMG_4210.JPG

難得維持兩週都差不多九點半入睡的小子

今天感覺很累,就讓他提前去睡覺,結果一喝完奶就起來,怎樣也不睡...

最後給爸拔接手,用這樣的姿勢睡著(小孩總是有辦法用各種難以理解的方式達到睡平衡)

IMG_4207.JPG

總算再度完成令人崩潰的一回合。

arrow
arrow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