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自己好愚蠢

跟爸媽沒約好 出了點小衝突

我討厭他們一個總是不聽我把話說完就掛電話

一個總是遇到不在計劃內的事就擺臭臉很焦慮

但我更氣自己為何要讓這種狀況發生!

明明可以不要這樣的 ><

我可以更靈活一點 謝謝他們幫忙接嘻嘻 不用會合就去忙我的事

我可以把事情安排好 不要突然打通電話要他們等我拿東西去

我可以有更多方法前往下個目的地而不至於遲到

但 我 通 通 沒 做 到!!!

我好氣自己的腦袋罷工 好氣自己在生氣愛挑釁

無法原諒自己 不知道怎麼跟自己好好相處

好討厭做不好事情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