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提筆,過了兩天美好的家庭生活,卻因一通電話而感到沈重。

 

我發現,有時候「關心」也是開啟潘朵拉盒子的鑰匙,但我卻沒有足夠的能力承接開啟後的世界...

察覺了朋友的狀態,知道你過得並不好,但自己又能怎麼辦?我承認我仍想保有自己的生活,但又害怕一個不小心又會面臨失去。我當然希望你能留下來,然而如果這份苦痛如此難受,當心裡的苦痛承受不住溢至身體,留下來的世界真的是你想要的嗎?我知道我再怎麼嘗試了解也不會變成你,不能簡單判斷什麼才是你的世界中的最好的選擇,因此也無法輕易說出那些冠冕堂皇不負責任的鼓勵的話。只希望你記得還有一群朋友很在乎你,只要你伸出手,我們會努力成為那份力量!

 

arrow
arrow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