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完聽幾位阿姨們在旁聊天。

A:「你上週怎麼沒來?老師教了新的動作喔!」

B:「哎呀,我又跌倒啦!腳撞到啦!」

A:「有沒有去看醫生?」

B:「還好啦!休息一下就好。但一直東撞西撞的,不知是怎了!」

A:「真的耶!你最近好常受傷啊!」

        「啊!你今年是不是犯太歲!」

B:「對對對!一定是這樣!我要去安太歲!」

在旁聽了這對話,感覺似乎哪裡不太對?好像不太科學?

讓我聯想到之前孩子睡不好,連托嬰老師都要我帶他去收驚。

起初我實在不太能接受所謂的民俗療法。聽到這類事情會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但有時候有些找不到原因的事件,不過也就是欠缺個讓自己安心的理由。

或許,有些事不用太拘泥解法與根據,

人若心安,事就順了。

#642件可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