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加入了642件可寫的事社團內的連續30天日誌活動,想要寫出點不同的文章,卻讓自己花費很多時間而降低了365的產出,留下今天的日誌,並提醒自己,記錄本身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連續30天日誌Day 14】限制
.
又到了每天交作業的時候。
發現自己在一開始就給自己很多限制:
因為想要更保有自己,堅持不寫親子與家庭相關的文章;
因為想保留日誌的原味,堅持當天寫當天的文章。
光這兩點就搞死我了!
.
前幾天都好晚才開始動筆(有了小孩的假日比上班還忙),眼睛都快閉上了,還在寫文(但腦袋似乎比眼睛更早打烊),我真心佩服全職媽媽啊!
.
而整天都跟老公小孩膩在一起,晚上想到的也都是孩子的搞笑片段或挑戰一秒激怒媽媽的片刻....
當夥伴們分享著關於愛情的書籍篇章,我最近感興趣的書卻是「致,被兒子搞瘋的媽媽」,浪漫情懷蕩然無存...
.
而回顧自己的人生歷程,也常常給自己眾多的「應該」,綁住了自己。
我應該認真唸書,我應該當個好小孩,不應該講髒話,不應該讓媽媽擔心....
而終於想要更長出自己的此刻,卻也同時用一種極端的方式,「限制」自己。
.
何必!!!
.
好吧!我決定認清事實,不要再有莫名的堅持,隨性而寫吧!
.
擁有各種面向的自己,才是我最真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