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臨時起意的行程了!!

這天下午要輪值,原本打算幫老公小孩煮個義大利麵,中午一起吃完飯,我去值班,老公帶兒子去親子館放電打發時間。

打滾到八點多起床,有人問,要不要出去吃個早午餐?

看著外面的陽光好天氣,是啊!不出去走走有點可惜吧!

立馬出發!來去天母吃個早午餐!!

還可以去看看好友殺拉在不在家,把一直沒寄出的卡片拿給她。

原本打算去好丘,在跟殺拉聯繫的過程中才發現好丘搬家了!!

而且居然中午之後才營業!!

殺拉推薦我可以去初芽,打了電話得知還有位置,就直奔過去囉~

牡羊座的我最喜歡這樣充滿行動力的熱血行程了 哈哈

IMG_7887.JPG

天母總讓我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

IMG_7910.JPG

原本在地下室,有個給小孩玩耍的小空間,但我覺得有點冷,且手機沒收訊,WIFI又連不到,悶悶的。

於是跑到樓上找位置,室內都滿的,發現室外空間還不錯,可以曬曬陽光心情很好 (我怕冷但很耐熱)

自以為發現新天地,把老公小孩都找來享受陽光,結果把這兩隻熱翻 XD

IMG_7897.JPG

可是我好喜歡這樣的光景,進行光合作用的早晨。

IMG_7902.JPG

鐵鍋烘蛋很好吃喔!! 但整體價位有點偏高就是~

吃完早午餐就去找殺拉玩耍囉!!

 

IMG_7938.JPG

一路上跟小子講好說要跟阿姨說: 中秋節快樂!!

然後見面之後跟他說,要跟阿姨說什麼?

兒:什麼?

我:中~秋~節~

兒:中~秋~節~

我:然後呢?(殺拉阿姨也期待著)

兒:吃月餅!!

(噗 這誰教你的!! 是也沒錯啦...^^a)

IMG_7935.JPG

午後跟殺拉的短暫相逢小聚,時間有限無法多聊幾句,但就是一種"看到妳真好"的感覺!

臉上總是漾著陽光的大大笑容,給人帶來元氣與希望!

希望妳也同樣開心自在喔!!

結束後就趕緊去值班囉~~

這天的假日值班挺有收穫的,就讓我下次再好好分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my365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