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發展真的讓人充滿驚奇!

才1Y11M的小嘻嘻,已經可以跟我們聊天了!

昨天學校萬聖節活動,他很期待穿南瓜裝去要糖,也知道要拿小袋子裝什麼的。

老師說雖然天氣微涼,但他不畏懼,從頭到尾都有認真牽著妹妹的手,帽子被吹掉了也會跟老師說。

可以這樣全程參與活動的小子,真的是長大了呢!

回家的路上他很開心提著戰利品走著說:這是餅餅,可以分給媽媽吃!(媽媽我又莫名感動了起來)

我跟他說,媽媽在公司好想你喔!

他若有所思地唸著:「公司...」好像在搜尋他的小小資料庫,想著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我說:對呀!媽媽去公司上班。

他突然回我:工作嗎? (呵.. 多了點線索就搜尋到了)

我說:對呀!

他又說:坐公車嗎?

最近因為他比較黏我,不肯上學,所以都讓爸拔帶他去學校。

我在岔路跟他說媽媽要去搭公車上班,嘻嘻掰掰,他就這樣記住了。

然後這下子把「公司」「上班」「工作」「坐公車」通通連起來,還真有他的!

觀察小孩的發展,真的是好有趣的一件事喔!

(等拿到照片再來補一下他的南瓜裝L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my365 嘻嘻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