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由於嘻嘻阿公的身體還未痊癒,保險起見我們就沒有回公嬤家。

所以這也表示我這週末要單打顧小子!

週五要值班,且下週五要請假去露營,不太適合連請兩週,

還好嘻嘻阿嬤一口答應來家裡陪嘻嘻!

我提早下班接小子、準備好晚餐、跟我娘介紹完環境,就直奔中心值班了。

十點多我值班回家,小皮蛋已經睡了,看來爸拔、姨、嬤都顧得比我好呢!

家裡有人陪他好安心,我還寫了網誌、看了一下電視、吃了剩下的晚餐,打混了一下才在沙發睡覺。


週六早晨~ 我起來準備早餐,小傢伙拿故事書出來要嬤講。

可以做早餐給媽媽跟兒子吃,又看到他們倆這麼好的畫面,覺得好暖心啊~
 

IMG_6321.JPG      IMG_6322.JPG

小子超愛啃玉米!!另外做了蕃茄櫛瓜炒蛋、蘿蔔糕、活蔬胡麻沙拉,還準備了紅蔾吐司配起士給小子當點心。

這個美好的早午餐一路吃到快十一點!XD

接著我整理一下,準備下午出門的用品(趁媽咪在家我去丟了好多垃圾 並到車上拿推車)

這天的行程是這樣:

14:00 與攀攀姊妹們相約仁愛路午茶 => 拿孕婦褲給Emma => 回家等昨天臨時說要來住的兔子夫婦!

查了一下要到仁愛路好像搭公車比較方便,就跟小子說“我們等等要搭公車出去喔!好嗎?”

熱愛各種交通工具的他在台灣還沒有搭過公車的記憶,一整個超開心,立馬“耶耶耶耶耶~~”

搭上公車後,原本睡著的他,起來觀察上車的每個人,原以為可能再繼續睡一下,但可能太晃了睡不著,就不說話發呆。

我原本站著,後來乾脆坐在他旁邊地上陪他說話,問他搭公車有沒有開心,但小子都不怎回答。

後來一下車就跟我說:公車不要!

我原本以為他是要說下車了,沒想到不是,他是不喜歡公車了。

可能搭太久想睡又太晃睡不著,覺得不好玩。問他回家要搭公車還是捷運?他說:捷運!XD

IMG_6332.JPG   IMG_6339.JPG

我們一起跟怡婷與她的小妞、安久、皓子、依依、茉莉一起午茶。小子是在場唯一男性 哈

帶了小子喜歡的吐司夾起士給他吃,他也挺捧場,乖乖陪媽咪午茶,中間還有跟老爸視訊一下~  

IMG_6392.JPG   IMG_6390.JPG

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午茶約會到了尾聲,小子也愛睏了,我也差不多該赴下一個約。

帶了嘻嘻前往東門站去找GiSir & Emma ,穿越大安區的巷弄感覺很舒服。

IMG_6358.JPG

小子睡很熟,我趁空檔也吃了晚餐,覺得滿足。也跟兩位準爸爸準媽媽聊了一下育兒心得。

吃完主餐後小子才起床,真的很給面子!讓準爸爸實習一下,帶他去走走,溜個滑梯~

IMG_6365.JPG   IMG_6368.JPG

恭喜有夢最美的GiSir拿到領隊執照,也祝福Emma順利考到駕照喔!

IMG_6372.JPG

搭上兒子指定的捷運回家,他開心多了 噗

回家後,吃了打包的燉飯以及阿嬤買的葡萄,他說要坐坐吃,還主動讓了位置給我,覺得暖心。

IMG_6375.JPG   IMG_6377.JPG

接著我去準備了充氣床,小鬼也在旁邊幫忙,還丟了黏土進充氣孔,真傻眼 = =+

然後我們一起去接兔子夫婦,他凹兔子阿姨說了故事,玩了好一會才睡。

IMG_6379.JPG   IMG_6386.JPG

單打顧小孩,還能過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走著共同邁出的步調,覺得幸運與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my365 嘻嘻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