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晨,我們跟兔子夫婦一起去阿根早點吃早餐!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帶小子好像跑不了太遠,

勉強請吃個內湖還算有名的傳統早餐店囉!

 

吃完一起散步回家,在公園讓小子跑跑放電。

兔子與冠伶真的是很適合當爸媽的一對夫婦,

很會陪孩子玩,也很懂得料理,品味很好,很懂得生活。

誠心祈求上天聽到我們的祈禱,帶個健康的寶寶到他們家!

相信這孩子會受到很好的照顧的!

 

跟他們道別後,嘻嘻有點累了,在床上打滾休息。

我趁機煮了水餃,再跟小子一起吃午餐,還小小視訊了一下!

覺得目前為止,過了一週,還算把嘻嘻跟自己都照顧得不錯,

隊友在美國工作雖一邊調時差一邊趕工作,

但也算逮到機會偷閒一下,小小享受單身時刻!

中午下大雨,但我還是帶嘻嘻出門去親子館!!

用推車+雨遮的方式帶小子出門,

他一路都很嗨!知道要去親子館,還要搭捷運,超級開心!!一路碎唸著要去親子館~有問有答!

遇到久違的鄰居遛狗,我說:好久不見!他也跟著說:好久不見 = =+

 

到了親子館,他可比我還熟悉了,立馬衝向各種玩具,一個接一個,玩個不停!

我也挺享受跟他一起玩耍,看著他研究玩具的模樣。

<佔領親子館>

<玩吊車>

<玩車車>

 

可惜只能玩一小時半,實在不太過癮啊!

剛好雨停了,還是出去公園走走吧!

我想到要去拿圖書館預約的書,就搭捷運往大直前進~

在圖書館拿了預約書,念沒幾本書,小子就坐不住了!

剛好佩荷在台北,約了風箏一起去實踐大學走走~

風箏真的是天使寶寶,睡著了叫起來都沒有起床氣!

不過臭小子最近所有權概念很重,什麼東西都說是「我的」「嘻嘻的」不准別人拿!

加上可能有點累了,球都不肯給風箏妹妹玩 = =+

雖然有點不那麽好相處,但這樣子好像還挺帥的啊~ 媽媽又眼冒愛心!

 

由於范先生還要回台南,我們約五點半就說掰掰了~

我則帶著小子前往好適廚房,等著六點跟嘻嘻阿姨(我妹)碰面。

小鬼玩一下午累翻了,坐在推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媽媽我也正好把握時機點杯飲料,看看書,享受個人時光~

還有機會跟老妹聊一下,再散步回家!

回家路上還去領了露營要用的RV桶x2 + 卡式爐x1

我好像還挺能幹的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my365 嘻嘻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