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今天是貴婦奈奈的生日!!

貴婦奈奈是一個我很愛關注的部落客

也是我開始進行blog365的影響者!

就挑今天來寫一下我認識的奈奈 感覺還不錯~

---

以前只覺得奈奈的文章很有趣,包含各種領域的心得分享!!

她的角色非常多元,是一位專業諮商心理師,曾當過大學講師、編劇....

對生活的各種事物都感到好奇,一旦有興趣就會去研究弄個透徹,然後上網寫文分享。

發現好看的劇、電視節目可以寫文;

=> 我跟著一起看了秋小愛一家,好喜翻 

發現好用的保養品、自己如何變漂亮可以寫文分享,而且不吝於秀出過去的照片(其實也沒有很糟啊);

=> 我跟著認識了寶拉,目前覺得還不錯用!

與小男友的各種溝通對話、愛情關係可以寫文;

=> 我透過文章學習到溝通小技巧

最擅長的各種心理議題、理論可以寫文,而且不會艱澀難懂!!

=> 這是我最有興趣的部分!!

(一開始也是因為找考諮商所的資料才逛到部落格,雖然後來沒有去考,卻愈看愈上癮~~)

---

這一年透過FB直播,發現奈奈的聲音也好好聽! (而且比想像中要平易近人!)

心理學直播的時候,剛好周遭的好姊妹發生了點狀況,我看了覺得好切中姊妹的狀態,好想跟她分享!!

很多想法都可以更有彈性的!! 一定可以擺脫憂鬱!!

但我沒多久後卻再也沒有機會分享給這位情同姊妹的好學妹,就只能接受她自己選擇離開我們的事實...

真的真的好不捨,但我祝福她飛向更自在的世界~

學妹的事件讓我很想寫信問奈奈我該如何是好,該怎麼面對?怎麼安慰她的家人?

但後來總覺得這樣寫信有點怪,就打住了。自己慢慢透過其他的方式找到內心的平安。

---

因為奈奈,我參加了商戰讀書會,加入了blog365的挑戰。讓自己學習成長!

想謝謝奈奈讓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

以前覺得不該迷偶像,但現在覺得如果有個人可以帶領自己前往更美好的目標,是件很棒的事!

謝謝奈奈總是如此溫暖,我也想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
 

誠心祝福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my365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