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嘻嘻好愛講話 童言童語常常笑翻我們

#闖禍了

昨晚公嬤接他回去住一晚,我今天早上才回去。

正要出門的時候就接到電話,說有個傢伙便便弄到地上。

我回家一開門,小子就跟我說「闖禍了」、「嘻嘻闖禍了」

問他怎麼辦?居然回「救他」

哈哈 怎麼這麼會討救兵!

#你我他

最近在教「你、我、他」的概念,發現不是很容易,這實在是太混淆了 XD

但沒想到小子學得滿快的!

很快就會說「我跌倒了」、「跟你一樣」之類的話

當然最會的還是「我的我的、嘻嘻的」....

#句子

身為臨床心理師的阿姨說,語言還要觀察是否會說動詞跟句子

發現嘻嘻會說的動詞還滿多的,而且句子的結構也還算正確。

「嘻嘻吃」、「媽媽餵」、「要玩!」...

---

小子最近的成長進度好快,互動愈來愈有趣。

把目前想到的先在這篇文章做點記錄、之後想到再回來補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my365 嘻嘻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