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我最近很喜歡的運動 - U BOUND
.
據這個網址所說
http://radicalfitness.net/taiwan/programs/ubound/

"U BOUND®是一項利用在彈簧床上的跳躍動作組成的有氧運動課程。

利用不穩定的彈簧床面,增加核心肌群的使用,達到心肺耐力、 與下半身的肌力訓練。簡單而紮實的動作,有氧和無氧運動的組合,既零衝擊、無損傷参與者的膝蓋,又具有顯著的運動強度;對淋巴系統亦有所助益,有利於毒素釋放。"
.
說這麼多,對我而言,就是個小屁孩的跳跳床啊!!
.
只要呈現放空狀態,身體跟著老師的指令在彈簧床上 跳 跳 跳!!!
.
我第一次接觸這運動覺得我像是被跳跳虎附身,站上去就不自覺跳跳跳,連嘴角都不自覺上揚了起來!

接著幾次的運動少了第一次的新鮮感,有時身體會覺得很疲累,尤其在跳完深蹲的時候,大腿一整個吃檸檬,超 級 酸 啊!!!
我的意志力超弱,無法靠她硬撐。於是我只好再度放空,腳好像不是我的, 他自己會動而已。
反正在那個該死的跳床上,就算我不動,也會被那所謂的地心引力拉著動。

然後發現體力這東西真的很奇妙,就像是引擎帶動著輪子跑一般,一開始需要努力催油門,久沒發動的老車反應力特別弱,但等到啟動之後,輪子自己就會滾動,也感覺不到那個阻力,只會一直動一直動。然後在覺得自己快要到極限的時候,就開心下課了!!
.
你是哪種去度假去飯店把房間打開的第一件事就跟我一樣想要去跳床滾床的人嗎?
.
如果是,你一定也會喜歡這個運動!!

「跳跳虎」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my365 運動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