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就睡過頭啦!! 讓我補追一下~~
 
【連續30天日誌Day 24】買車
 
從懷孕開始,一直想換一台安全一點的車子。
期間陸陸續續去看了不少車,也累積了些經驗
 
那天,我們按照慣例預約了一家試乘。
預約晚上八點,大概六點多就先去車廠附近的餐廳用餐。
約莫是試乘前半小時,業務打來說:「不好意思,試乘車在另一個車廠,今天可能無法安排試乘,還是您要不要先來現場看看呢?」
跟隊友討論了一下,反正我們也在附近了,等等吃完飯還是去看看好了,喜歡再來約試乘。
 
一到現場業務就很積極帶我們看車,一直介紹車子哪裡好又哪裡好。
我跟隊友都不是很快能做決定的人,也不是很容易熱情回應業務的人,於是就靜靜查看著車子的空間、配備、規格...。
 
 這台車真的是很不錯,很符合你們的需求,你們喜歡什麼顏色呢?
(心中OS;才見面沒多久,你已經知道我們的需求了?)
 
 這顏色車種剩不多,我建議你們先訂下來。
(心中OS;我們有說要這台車嗎?)
 
車子看來空間不錯,但沒有開一下實在有點難判斷,還是約了試乘。
 
隔幾天,接到業務電話:
小姐,不知道你們這幾天討論完,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呢?
『我其實沒想到什麼問題,就試乘完再說吧』
 
試乘當天,一見面業務又問了一次
小姐,不知道你們這幾天討論完,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呢?
(心中OS;上次不是說過了試乘完再說嗎?)
 
試完之後隊友覺得駕駛座開起來不太舒服,對車況也覺得普普,只有空間符合我們的需求。
於是又在現場看了一下其他車款。業務先生對風向掌握度還不錯,立馬放棄原本那款車,改介紹我們其他車款。
 
還是我們就這台好了,你們有什麼問題可以跟我說!
 
不然這台你們覺得怎樣?有什麼疑問嗎?
 
 這看起來相當符合你們的需求,應該沒有問題了!
 
其實他們家車款跟價位真的還滿符合我們的期望,所以再仔細看了一下其他車系。
也就多花了點時間在車廠,只是我們一樣話不多。
 
 你們的問題在哪裡,說出來我們討論看看,我來幫忙!
 
「如何?還有什麼問題嗎
 
談到後來,心中愈來愈不耐,真的很想跟他說!
 
『我覺得我最大的問題,是你一直問我有沒有問題啊』(攤)
 
#642件可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