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0天的馬拉松文章結束了,網誌還是要繼續加油!!

【連續30天日誌Day 30】閉幕

 
天啊!寫到30這數字還真感動!
 
伴隨著世大運的閉幕,彷彿也激勵了我的最後一步。
 
這幾天的賽事真的滿激勵人心的,「回家比賽」的力量好強大!
看著閉幕儀式播放著十二天的回顧,被每一份努力感動。
放棄世錦賽的、負傷參賽的、從小堅持夢想的、穿破鞋也跑出破紀錄的、家人籌款支持的....
每面獎牌的背後都不乏無數次枯燥又磨人的練習與挫折,真佩服這些人到底如何度過這些煎熬。
 
我不像這些選手有著精彩的故事,但也在人生中進行著小小的馬拉松。
 
在這三十天的活動中,也讓我透過大家看到一些不同的世界。
服務業的生活、諮商師的關懷與專業、都會女子的異想世界、資深PM的效率分享...都讓我覺得好有趣!
有時太拘泥於自己的煩惱,反而看不到周遭的世界,謝謝大家一起陪跑,添加了一切精彩。
我沒有版主的文采與獨到的觀察,但很願意「交換」彼此對對方這30天之我見我想。
算是給彼此的小小獎牌,如果有興趣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 哈
(我們都知道這小小獎牌不一定都是金牌是吧 XD)
 
而關於自己,我總希望走到一種不卑不亢、勝不驕敗不餒,
能接受自己的不美好,也願意繼續努力的小小境界。
 
#642件可寫的事
 
哎呀,最後一篇還是遲交了!
這就是我吧 XD
arrow
arrow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