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完成了一個「機器學習簡介」的報告。

對Presentation這件事還挺有感的。

看一項資訊 => 看懂一項資訊 => 對一項資訊有自己的見解

說給別人聽一項資訊 => 講到別人聽得懂一項資訊 => 讓別人對這資訊有共鳴或產生想法

同一項資訊,在自我學習及與他人分享的過程中,可以有這些不同層次的變化。

單純報告很簡單,但要讓他人理解不容易。

這牽涉了要了解聽眾關心的議題、相關背景知識的理解程度、適合的講演方式....,其中學問可不小呢!

我期許我能理解並讓他人有收穫,所以努力學習,虛心聽取回饋。

但我也明白我無法讓所有人都滿意,不要太過苛求自己。

小小報告學問大

總算完成了!

狠狠睡個好覺犒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my365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