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有時為了節省時間,就會買早餐在公車上偷吃,或是到了公司再買早餐回公司吃。
利用通勤或是看信的時間吃早餐,好像省到了時間,但仔細觀察進行的過程,其實很狼狽。
在公車上不一定有位置坐,所以有時得站著吃,就算有位置,也會擔心人家說不可以在公車上吃東西,而有點不自在XD
買回公司也是,一邊收信一邊吃,突然看到什麼要做的,早餐就擱著了,有時候拖到快中午才把早餐吃完,或是常常就直接忘了早餐。
 
最近我決定直接吃完早餐再回來,其實吃個早餐也頂多10-15分鐘,算起來並沒有差多少時間。
在喜歡的早餐店吃早餐,看著人來人往,早餐店老闆、老闆娘與大家的對話,感受一下不同的生活氣息,讓自己跳離一下倉鼠的滾輪。
還省了不必要的包裝,順手為環保盡份心力。
 
好好吃早餐,感覺好好。
 
#好好
#好好吃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365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