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才第六天已經覺得好累喔!

當部落客也太難了啦!!

我幹嘛沒事亂跟風說什麼要365啦~~ 吼~~~

好在現在小子現在九點多就睡覺 不然我真的會交不出作業

剛剛哄他睡完我好想跟著睡 差一點眼皮就閉上了!

然後腦袋突然出現365 365 365 你今天寫了嗎?

感謝我內在的高智慧提醒我 不然第六天就陣亡也太弱了!!


來記錄一下我們作息的改變好了

之前的托嬰在前公司旁邊,開車去要半小時,回來也是。

六點半接到兒子 跟老師哈拉一下今天的狀況 回來就快七點半 還要煮飯、餵食、陪玩、洗澡..小鬼都會弄到快11點才睡 還要洗奶瓶啥的我每天都睡眠不足 QQ

這禮拜換到家附近的托嬰中心,走路五分鐘就到家,七點以前就可以到!八點左右吃完飯 九點半以前小鬼就睡了 覺得世界變得好美好!!

多了一些自己的時間 東摸摸西弄弄也開心 (要是沒有365我應該十點多就可以躺平了哈哈)

整理一下也還不錯 其實這是我一直以來需要的 找回自己!!

365就像是強迫每天留一點跟自己對話的時刻

喜歡奈奈自我品牌課程中提到的一句話:

「對自己有心,對他人有愛」

囫圇吞棗的每一天真的太可惜了!期許自己慢慢進步,跟奈奈一樣成為知性氣質有內涵又有趣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365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