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0天日誌Day 22】限量

公司樓下新開了間咖啡店,一切都好,就是價位高了點,讓我雖想嚐鮮卻一直沒有真的購買。
開了一段時間,雖推出了開幕優惠,但顯然誠意不足,仍是門可羅雀。
這幾天上班經過時,發現他開始推出限量早餐:三明治+咖啡或茶,店員在門口兜售著。
「小姐,要不要來份早餐?限量的哦!」
我好奇問了一下價錢:特價120元,再看了一下櫃檯,看來三明治都是事先做好的,他們在紙袋裡不知道待了多久,我也看不到他們的長相.. 那到底好不好吃?正當我還在猶豫時,店員說:「限量、限量的哦!」突然覺得這句話有點刺耳!為何限量我就要買單?也看不出餐點有什麼特別?
我寧可去傳統早餐店,買一份價格只有一半,沒有限量,但卻是現做的誠意早餐。

#642件可寫的事

今天好發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